啟蒙射箭場 / RF


射箭場

射箭場

射箭場

射箭場


  啟蒙射箭場簡介  

臺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啟蒙射箭場屬覺觀射藝學院的初階訓練場地,是臺中市一所專為新手設立之親和射箭場。場上備有新手靶道 24 座,中距離靶道 6 座。場內禪風景觀設計,常駐教練及專業初學器材,讓射手得於舒暢環境中平心靜氣地享受身心靈協調的喜悅。

射箭,是一種在最大壓力之下要最大放鬆,在最大專注之下要最大放空的矛盾修練。自古就是傳統教育六藝之一,更是培養領袖氣質必修的重要課程。

啟蒙提供的不僅只是射箭體驗,每週的團練班更帶領各位射手對於自己的身形架構、五感覺觀,感受著從身弓合一到弓人合一的愉悅暢快,從捉襟見肘的咬牙發射到志正體直的帥氣騰發,這整個的轉變,只有您親自體驗後,才能有感受地會心微笑。

另外我們也為企業客戶提供射箭主題運動模式(Team Building),推展企業文化及凝聚員工向心力、團結性、專注力、協調性與競爭力。設計多款團隊型活動,適合二十人以上小中大型活動。
洽詢專線:04-22311608

  開放時間    

平日:14:00-22:00、假日:10:00-22:00(春節營運時間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公告處)

  收費標準    

射箭場收費

應用射箭

  無障礙設施   



  使用規範    

一、 請穿著適當運動服裝。

》回上一頁